close
跟某某某正式就任總統沒關係。
 


 
 
 

 
菲正式入學了。
很高興的馬上畫了入學要用的相片,
但是也由衷的覺得自己很混居然到進學校以後才開始準備....
 
不過也發現了原來我想的話還是能畫出來的,只在於我想不想做或是做不做得到而已(跪)
 
 
沒有理由的在申請入學時就填了中學部三年級,十五歲的菲誕生了
實際上那個時候連個抽象的外貌都還沒成形,在紙上也只是大概畫了一下自己想要的髮型
結果就是阿仙的髮型了XD,只是沒翹得那麼誇張而已。
 
編輯好奇在問我的時候問說:他是攻還是受?
我不加思索的馬上回答:受
就是這樣啊XDDDDDD!總是那麼輕易的把自己的孩子給賣出去了XDDDDD(自巴)
 
目前對菲的設定說不上很喜歡,因為他還是個不成熟體,我對他的熟練度也不高
所以就希望藉著這樣的校園生活讓他有所成長以及讓我更認識他吧
 
現在這時間大家都去上學了吧,所以沒有任何更新OAO...
有點小期待大家對於菲的行動有什麼回應。
 
 
 
 
而我呢, 
工作啊工作啊... 明明是個學生卻對於工作這件事情那麼執著,
對於無能的自己不管我說什麼現狀都不會有任何改變。
 
不想愛人不想在乎人,開始想要憎恨人了,
因為這樣的心情又回來了
因為大家都好自私喔
 
所以我好討厭你們喔,討厭總是用這些不是理由的理由來愛我的你們。
天氣變冷真好,只有冰冷的空氣包覆著自己的身軀及血液,那種感覺才最令我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