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考試我人還在網咖......O_O
 



先別提網咖跟學校的速度真的很快很快讓我好忌妒好歡喜....O_O
家裡的電腦跟網路我只能說他們連傲嬌都不如,該打入冷宮了。
  
便服的菲菲,個人很喜歡這張的設計跟上色(獻醜了...)
菲菲是個可愛的孩子,我希望未來裡面我會越來越喜歡這個角色。
真的啊... 對自己的自創角色是要負責的,
我很認真的對著過去我所創作出來的所有角色這麼說著。
 
對於菲的設定而言,我並不是想要讓他比別人特殊或是怎樣
其實菲這樣的人設對我還說,不管是外貌還是個性還是整體家族設計,都是第一次。
所以目前也還是摸索狀態.... 很多設定都不完整、甚至是我根本沒想到的地方。
這方面很感謝編輯大人S,今天在85討論的時候是他讓我發現了菲設定上出了大問題
所以也才兩人一起到了網咖來處理學園的事情。
 
我跟他提到,其實我沒有想專漏洞或是自己高興就好的心態
我是真的很想參與這個企劃。
  
我可以讓菲變得不起眼或是個個性很平凡的普通中學生,
但是現在他已經誕生了,所以我沒辦法抹殺掉這個孩子、或是不正視他的存在。
 
封閉測試我會盡心配合的,可能不夠細心沒辦法及時察覺到自己是否違規
但我是真心誠意的想守護好透子他們花很多心力共同創作出來的結晶的唷:)
 
 
另外,
找到假日的工作了,明天考完試就要開始衝了。
 
我聯成的假日班也都要取消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