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老爸電腦打日記。
這個鍵盤用得很不習慣....

 
12小時的工作就是勞力活!!
為了社團經費跟個人敗家費還有學費我只能拼了TDT!
 
至少一到五的還是自由的,可以跟編輯相約85想念美人與180...
說到美人,他好像辭職了呢TDT
好傷心,傷心透了----!
默默的編輯吐苦水啊,我現在很希望再見到美人一面....
我只希望心靈上得到安撫啊啊oyz
就算他不說話也沒關係啊啊oyz
那天在醫院才發現他是美唇派的人
就身邊人看下來,好像只有編輯也是美唇派。
可惡好羨慕嘎---(←不管是唇色還是唇表面都是不健康派的人)
雖然國中時曾經有人說過我的唇很好看不過我至今仍認為那是因為他有什麼企圖。
 
其實我比較喜歡自己的手---o3o
雖然不是藝術家派的手但是很有骨感,會冒筋的手最性感了ˇ
我也只是冒筋不是爆筋啦,所以沒辦法給自己的手滿分ˊDˋ
所以手機裡面存了很多自己的手的照片,為了畫圖時參考這樣XD
 
 
明天決定跟老爸一起去台北玩
(對,雖然我還是學生而且還要上班但的確就是黏著老爸一起去玩...)←父控
因為今天也要上班的緣故所以昨天就在編輯家休息了。
本來電話中要求老爸對著我說「會寂寞」之類的話語不過老爸用著肯定又佐羅的語氣說「不會。」時小落寞了一下←父控
不過今天下班因為有夜市所以在編輯家墊個肚順便趕個進度接到老爸電話,
然後回到家老爸用疑似吃醋的語氣說「一天不去同學家會怎樣啊...」之類,讓我ㄔㄨㄚˋ了一下的好想推倒老爸。←父控
所以打了電話跟編輯講說學校只能請假啦o3o--
有爽到,雖然不能保證這樣能完全避免掉害某些阿嬤造口業的事情發生,
反正,跟我無關。
 
這兩天也很心甘情願的幫老爸買宵夜跟啤酒(就是跑腿啦~),
跟在大陸不同的是在台灣買酒未滿十八歲不能買
所以我這兩天去便利商店買酒都一定記得攜帶身分證,這點讓我有點苦惱呢...
開始在想以後乾脆都謊報自己是十六歲好了,我很認真。
因為我也是有尊嚴的-3- (能吃嗎?)
 
啊還有啊---
今天堂妹一家有來台中,是來看我爸的吧
下班後已經很晚加上買完老爸宵夜就快要十二點了,所以跟他們沒聊到什麼。
我只是看著堂妹的背影淡淡的說道「妳好像又長高了...。」
 
 
編輯大人啊,你如果變得比我高我以後就不跟你說話了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