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時的塗鴉。
(上課篇及其作業會另外發表一篇)
 
什麼叫復出我不知道啦~我只知道自己快墮落了
我需要錢~我需要錢~沒有錢我就會死掉啊啊啊
只要不是大陸人誰都可以,快來包養我吧(死)
呼呼呼誰叫我是七萬VIP呢(自暴宣言)
連一萬都還沒解決真的該自爆了哈哈哈
 
 

草稿狀態。
依然是豬里跟虎鐵,
就算對虎鐵再怎麼沒愛也會因為豬里去練習畫。
  
最近腦中好多東西想畫喔~
尤其是TSH,開始想念院長了------
院長啊院長,你要給我一點能量啊(貼上去蹭蹭)
你要向小豬里看齊、學習,要努力的萌殺我啊啊啊(蹭蹭)
我們是那樣子關係(?)的朋友啊,所以你不能拋棄我啊啊啊~~(蹭蹭蹭)
 
 
然後我終於發現我可以COS的角色了,石田雨龍!!
(喂,太沒挑戰性了吧!頭髮再短一點穿白色衣服直接當路人甲去吧冏)
雖然如此我還是想說一句啦,中分好遜XDDDD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