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度 & 塗鴉 + .
分別是虎鐵與佐羅(五代)←爆
 
進度只不到20%吧XD(轟)
豬里的頭髮畫得很開心,但就是色彩運用上還是習慣性的灰暗了點嗚嗚oyz... 
繃帶的部份也讓我畫得開心,很喜歡替繃帶、冑甲上色
但是卻對衣服很沒輒,喵啊啊啊救命啊要怎麼練習啊XDyz.....
 
左邊這邊的塗鴉是佐羅,不是肯什麼拉什麼德的唷ˇ(指著穎子的鼻尖、陶氣說道)
只是中途手癢很想撇撇圖所以畫了一下TSH回復靈敏度(動手指)
五代的故事佐羅是主角,講的是跟院長的日常生活oWo
不同的是,這代的院長是被佐羅收養,有年紀差
(你可以說是光源氏計畫啦但是真的不是包養是收養冏>)
反正就是想來款溫馨一點不要總是院長哭哭啼啼的跑來跟我說屁股好痛要我幫他呼呼的故事
(作者就是可以亂扯我覺得好爽啊呼呼呼)←巴
這樣的構想有跟穎子提過,我的整體感覺就是好比五代是部正在放映的電影
讓其他系列作的佐羅坐在觀眾席上邊哭邊觀賞、並且不甘心的對著電影中的自己(五代)說:
「可惡....那傢伙好幸福.....嗚嗚嗚...」
 
.........這樣XD!誰叫佐羅平時都太超過了,要知道院長可是我的人耶XD!(不是吧)
然後穎子回答我:接著那群佐羅馬上推倒該代的院長,強暴他(消音)。
滿足的說:「我也好幸福...」
 
...............可惡,我真的會把你幹掉喔佐羅XD
你真的太超過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