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承認我就是會因為這點事情然後不爽+不甘心+不服氣然後煩躁到失眠睡不著的人。


如果扣除後來成長懂事後所學到的、跟自己絕對堅持的基本禮儀,
還有本身就是和平主義,從沒打過人的無傷害性動物的個性--


那麼我現在就會是個嬌生慣養並且脾氣超火爆的霸道大少爺。

 


 


「星期五早上七點二十分,到書法教室後面集合---」

 

「......書法教室後面?就是Muscle教室(何)前面那邊嗎?」我轉過頭去,希望從鄰桌好友尋穎那邊得到明確的答案。
補充,肌肉的英文就是Muscle。


「吭?」尋穎一時之間似乎無法馬上理解。

 

「我是說---」對不起,我馬上重新說明清楚。

 

「不要講話。」

講台上那顆奇異果面向我了。(←沒禮貌)

 

 


 

嗯,短短五句對話就結束的事件。
當然,我覺得是廢話的都全部刪除忽略掉了。


............. 好了我要發飆了。

 

要清楚,這堂
是社會課。

又不是沒下課時間,
又不是到下星期五之前都沒你的課。

你一個數學老師跑來插花,你是憑什麼叫我不要說話。

如果我影響到其他同學無法專心聽你精采演講的話,那應該也是由他們叫我閉嘴才對。
真的搞不懂你到底是憑著哪一點或是有什麼權力要我不准說話。



你搞清楚,如果今天我是在那哈拉聊天講低級笑話或是在泡妞,
OK,你可以用現在還是上課時間的理由請我閉嘴。
我不過是想詢問一下你沒講清楚、交代的含糊不清的「集合地點」,
就吵到你了是嗎?
 
嗯哼,跑進來插花的偉大老師,
還要社會老師站在一邊看著你,等著你,順便一起專心聽你的演講---


如果跟尋穎抱怨到這麼多,他一定又會要我多尊敬長輩了。

 

 

但是我越想越不爽
所以我想講清楚,我這個人就是不覺得長輩有多了不起、有多神氣。

首先,他不是我父親,也不是我爺爺,更不是我祖先。
我沒義務尊重他吧?

所以,我既沒有不孝也沒有不順,對吧?


至於沒禮貌這點的不尊重,
的確我現在有這些想法有這些心態都對那位數學老師非常不尊重。

但是又怎樣呢,我就是不爽啊?


媽咧,下星期二有三堂課都是你的,
你跑來插社會課的花。

不要以為社會內容很簡單就表示不用趕進度。

早就因為畢業旅行的關係少上了三堂社會課,
然後因為下星期五的校慶再少上三堂社會課。


靠盃-- 出門前就阿凜講過,如果今天是三堂數學課
因為身體不適所以一整天都窩在被子裡等到剩下半小時時間才出來準備的我

一定,
絕對,
會請假---!!!

 


就因為你交代的含糊不清我不過想利用你正在廢話的緊促的時間問清楚而已--
結果今天你嫌我吵要我閉嘴不準講話?

幹,滾出我一個禮拜只有三堂的社會課!!

 


今天我管你是我老師還是長輩,
我告訴你,會讓我尊重的人只有我家人、我朋友、我情人
還有也懂得尊重我的人!

就因為你那四個字,我當場真他媽想背著書包衝上去砸爆你這顆奇異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