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真的沒有失蹤!
我只是穿著圍裙跑去當人妻了!(不對吧)
 

 
倦怠感只有在回到家的時候
才會像爆發的洪水直往我顏面打下去。
 
工作跟上課的時候我可是很認真的呢哼哼哼(數學課除外)←喂
 
 
工作服是圍裙,雖然只會讓我聯想到裸體圍裙
除了想畫院長裸圍以外,還想畫獄寺裸圍(你慢著)
 
一堆工口好想畫、好像畫啊哈阿哈阿哈阿....(←變態)


 
以後在線時間:出門前早上七點半,還有放學後晚上十點半;
其他時間我都不會在電腦前ˊwˋ
以後也不太可能會爆肝熬夜。

說真的,我從沒想過這個工作會累成這樣Oyz
 
星期天如果不用加班的話我就是都在家裡,有可能會藉假日來補充HP
所以還是請不要太期待能碰到我(哭了)
 
 
現在只能藉由『幻想跟啞謎或是阿凜媽咪約會』(何)、
或是『經過85℃的時候留著口水偷望一下可愛的眼鏡媽媽(85早班時間限定)』、
還有就是『每碰到穎子一次就跟他要一個抱抱或是蹭一下』來滿足自己。
 
(這到底是哪來的癡漢啊...)


血咒第二集今天拿到了,雖然一整個開心但還是累得沒力氣去翻他哈哈oyz
因為祐季樣的關係在博客來訂了303期插畫市集,期待入手wˇˇ
 
其他書想等發薪日好好去敗個過癮。





最後還有久違的閃光:
阿元我好想你,
都不留個言或是來封信給老婆大人(咦)你是皮在癢嗎ˊw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