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穎穎!!!
快啦快啦我們一起翹課跑去85開社團會議好不好好不好oyz
現在我好需要溫柔賢慧可愛親切的眼鏡媽媽來癒治疲憊不堪的我啊啊!!
(啊... 雖然他早已經下班了T__T)
 
我的眼鏡媽媽,你的一顰一笑牽動我心...

媽媽啊我的眼鏡媽媽,像月亮一樣~
照亮我家門窗~(並沒有)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媽媽啊我的眼鏡媽媽~我愛你~您真偉大大大大大~


(廢言強制結束。)

......媽媽啊你為何是早班啦啦啦!!
每次喝85的熱奶茶我都會想到你的謝謝跟歡迎光臨啊~(不懂)
所以現在去買晚班的奶茶根本毫無任何意義;
我好想衝去買你親手沖泡並且遞給我的溫暖熱奶茶...
雖然總是有其他女店員或是小兒子來雞婆...(那是人家的工作啊囧!)

しかし!
我對眼鏡媽媽的感情絕對不是愛戀的情愫嘎...
正確一點來說,我已經承認我是癡漢(不用承認也是事實啦)
眼鏡媽媽在我眼裡根本是『萌』與『萌』與『萌』與『萌』與『萌』與『萌』與『好萌喔!!』等元素組成的
所以面對外來的眼光,我的解釋是:
就像癡漢叔叔想把可愛的小蘿莉抓回家好好疼愛一番一樣

(還講得很順)




所以所以
阿元你去轉萌系的賢慧小受君啦,這樣我比較愛你..不對,是更愛你(喂)

 
此篇更新的完全無意義,只是單純想舒發一下現在的心情~
不過說真的現在是好累,而且剛好今天是星期二
我好想請假在家好好補HP...o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