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工作狀況並不是說都很如意很順利
不過我還是打算繼續努力下去。

雖然一直很想問老闆娘之前員工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父親,還有遠方的那個家庭,是我的主要動力;
啞謎,阿凜,尋穎跟表哥大人耶穌先生,則是我的精神跟元氣補充劑。
 
特意繞到店門前一聲充滿元氣的「早安」;
手機螢幕內雖然很簡單但是心意很滿的一句「加油」;
一通就可以讓我話匣子打開並且心情開懷的十分鐘電話;

還有很多或許是讓你們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關懷跟打氣舉動或是話語,
都讓我開心得在任何時候忘掉所有疲憊跟煩惱。

我總覺得現在的自己好幸福,就算是一相情願或只是一時之間的想法,
我也能很肯定很明確的大聲講:我很幸福唷!
 
而我幸福來源的朋友們,我該怎麼回報你們?
真過分,你們這些一百分的朋友都讓我感動的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