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說自己尚未進入...
但昨晚穎子已經強行把我拖進修羅場了哈哈哈...


我真的要進入修羅場了---

雖然我真的不是很愉快---
當然不愉快的點不是修羅場或是趕稿,
對我來說那都是必要的事情,是自己決定的事情;
是我自己決定... 在死之前,在盡力之前,是絕對的必需的優先的事情。
 

但是我依然還是沒有找到確切的目標,
我不了解自己的存在到底是.............

有點進入低潮期,或許是太累或許是無處宣洩。
但我覺得怎樣都無所謂呢,為何呢。

我真的沒有輕生的念頭,請放心。

但是我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


我自己也知道好矛盾啊......
我到底是已經滿足了、還是從沒滿足過呢...




每年慣例的新年新希望,除了出本跟加薪以外,
我希望能就這樣在睡夢中失去知覺,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