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到現在還沒睡我先自乎巴掌一下
 
基本上以後有時間回覆留言是假日跟星期一的電腦課
晚回覆跟人總是搞失蹤... 真的很對不起OYZ
雖然我知道我最近常在說很多對不起還依然沒改進跟進步
真是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突然覺得自己好利津)←誰
 
畫圖方面只能說有時間才能畫
或是找時間到尋穎家打擾合宿趕進度
不然完全沒進展-----
因為現在數位板的筆尖已經有點不太能畫出滿意的線條了
所以上線稿得花的心思就已經很多了
根本沒時間再慢慢打草稿
尋穎的幫助下,麻煩了尋穎的表哥
所以決定以手稿的方式掃描上傳再來打線稿。
真的真的很感謝尋穎,還有表哥大人,
我能報答你們的方式只有作為一個合格的人妻來服侍兩位啊啊啊啊(不對)
(人家要在這抱怨穎子都喜歡對人家毛手毛腳...)←手帕拭淚
 
 
 
現在已經有點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悠閒的生活了,
這是進入社會該有的覺悟
我知道我不該不抱怨也不能逃避
所以我選擇壞掉,選擇爛掉
但是我絕對不會墮落的。
 
總之趕稿加油,穎子也是唷,
不管能不能趕在三月前印刷,我還是決定要出本。
因為這是跟你、跟自己也是跟大家的約定唷。
 
星期一應該就會利用電腦課時間發表宣傳頁了,
在這近20個小時內有看到現在這行訊息的人請拭目以待(冏)←只能這樣說啊不然咧冏
 
 
 
最近除了初音的歌曲一直翻來回味以外(其實後來跑出來的新曲我也沒時間去欣賞跟收藏)
弟弟們玩了BASARA2的英雄外傳,覺得OP真的是一整個好聽所以去抓了
長曾我部元親真的一整個帥呀,很意外又是一個我不知道為何會愛上的傢伙XD
猿飛佐助很想去萌他不過知道他的CV是子安時我退縮了(為何啊你幹麻歧視子安冏!!)
我就是討厭子安啊不行嗎TAT←對不起天下子安迷
 
前田慶次
好漂亮喔---- 不過對他的喜歡只是單純因為他很美型而已XD
(但是不懂前田利家的形象設定為何是那樣冏)
 
 
 
以前沒什麼看電視的習慣所以沒注意過
現在上班時間老闆娘會開著電視所以會注意到很多很好聽的廣告樂曲
就會馬上拿筆抄在手上然後想回家找找看
(可是這很白痴的人沒想到工作時會碰水所以字跡就被洗掉了)
 
MAZDA
的廣告音樂是『猴子把戲』「光朝」
中文翻譯可以找到「閃亮的早晨」或是「天空的模樣」。
 
另外還想抓茶本潤的廣告音樂,很柔很棒女聲哼唱
很舒服的音樂很適合拿來當催眠曲唷。
 
遠傳
的音樂還在找呢,目前沒查到資料所以還沒抓
有時間再來抓:)
 
另外很剛好的看到了怪醫黑傑克的動畫,
救命啊ED島谷瞳的太陽之花怎麼可以好聽成這樣OYZ!!!
剛好下班時間打電話給穎子時聽到這首歌感動得我都快哭出來了冏(不誇張是真的)
當然今天就馬上抓了啊,至少他比那些廣告歌曲好找多了
之前聽阿元很陶醉的跟我講說黑傑克音樂都很棒很好聽不過當時沒想找給自己聽
真的很好聽,我好愛這首歌>W<!
 
 
 
平安夜之後是聖誕節
我好想畫院長今年的聖誕節--- 至少他是有人陪的
....... 好吧雖然這樣說對院長很不公平:P
佐羅你控制一下好不好(指) 不然我就給你注射女性賀爾蒙喔!! (咦)
 

好啦沒關係我還有灝灝跟小愛可以陪我過聖誕>3<!!
祝大家妹瑞虧死悶死 AND 黑屁妞耶!! (乖乖打英文啦你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