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裏標題:如果這個成為系列那也很夠腐...)




這通簡訊是個開端。


TO 穎子
 12/24  17:45   in 85℃ 店內
 「近看180才發現他很美型耶XDDDD 哞嘿嘿嘿vv (不明)」


TO 諾子
 12/24  17:46   
 『你之前不是覺得他普普嗎XDD (不知所以跟著笑了)』






「所以啊、180好漂亮唷ˇ」

『你之前不是都對他沒感覺嗎XDDD』

「沒辦法,媽媽太可愛了所以我的視線總是不受控制的往他身上飄。」

『所以現在跟我一起萌180吧XDDDD』



這是一個段落。





「180真的有夠苗條的,跟媽媽的感覺不一樣啊。」

『媽媽是太瘦了啦XDDDD』

「不過180的朋友(?)怎麼都叫他小白臉啊囧」

『錯愕、小白臉?』

「嗯對啊,小白臉小白臉。」



這是其中一個點。




「怎麼兩天沒看到180了,他不會是辭職了吧。」

『不會吧,我看他做很久了啊。』

「可能他只是拿到休假吧。」



接著又過了兩天。

「哭了、還是沒看到180啊!! 他該不會真的辭職了吧!! 」

『真的都沒看到他耶冏』

「不要這樣啊!!!沒有美麗店員的85度C以後我不來了」

『咦、咦?』

「當然還是會來看早班的媽媽啦。」

『...................』




一個禮拜後。

「啊.........180還是不在。」

『啊嗯.....』

兩人語氣明顯變得很平淡。

『他真做很久了啊... 怎麼會辭職咧?』

「希望他只是拿到長假或是有事情請長假。」

『嗯.......』




然後。




『我突然有個很邪惡的想法耶....』

「嗯?說說看o3o」

『其實180是被店長包養XD』

「咦!!」(噴)

『然後直接升級為老闆娘所以不用當店員了XDDDDD』

「不是這樣的吧XDDDDD」

『因為這樣所以他才是小白臉啊XD』

「小白臉YY啊XDDDDDDD」



↑完全不懂。






「好,就這麼決定了。你出晚班本、我出早班本XDDDD」

『咦、店長跟180嗎XDD』




結論是開始墮落了.... (早墮落很久了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