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空白筆記
是由雷伊諾繪圖及尋穎寫文所組成的社團。
其中以發表兩人合作自創漫畫、小說、週邊商品為主。
走著自我的風格,期待能帶給大家許多作品。
 
日後資訊可至空白筆記部落格一覽--
 
 

×本次參場作品介紹
 

Small x mini

(點圖觀看原size圖片)


漫畫本:【Small.Mini】
Vol.1 --我的小小世界
作者:劇本/尋穎、繪圖/雷伊諾
故事走向:些許社會黑暗層面,心理扭曲問題請注意
內容介紹:
他是毀去自己家庭的兇手。
一夕之間,剩下的只有他與泰迪熊。
「我,什麼都不曾真正擁有。」
直到他撿回那個人。
「喂─!!叫我爹地啦!!!」
才真正在世界裡畫出他們的圈圈。
 
備註:女性向、亂倫不健全向(何)、年齡差、身高差(何)
 
 
小說本:The surface curse【表面詛咒】
作者:文/尋穎、插圖/雷伊諾
故事走向:皇室宮廷暗鬥、黑暗風格,一定Kuso有
內容介紹:
為了能夠能跟那個人在一起,所以選擇了存活下去。
然而活著的人卻必須承受失去的痛苦。
一夕之間的世界,多年信奉的真實表面──
一切不過是瑰麗鏡面下的腐敗殘花。
 
備註:女性向、國王攻騎士受←皇后攻插一腳的三角關係。(不懂)





後記(by 雷伊諾)

對不起我真的沒時間產圖oyz
老闆快給我休假啊啊啊啊(吶喊)

(以上露面三秒)
好了剩下的交給尋穎先生了(遞麥克風後快速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