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上應該是13日的記事,
不過來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是14號了XDDD
 
先祝:情人節快樂
然後街上成雙的卻沒來給我買花的都去吃屎吧。 (←這人是渣人)
 
 
。今天預訂了每日晴天1~9集,很HAPPY
。順便也請書局幫我詢問渡邊老師的銀色勇者還有沒有貨
 我很喜歡這部漫畫w
。朝思暮想的節奏DJ終於入手,今天回家就馬上狂玩了兩個小時xDDD
 是我節奏感太差吧,超難玩......(噴)
 遊戲店老闆人超好的多送我一片召喚夜4XDDDD
(本來當時計算一下身上現金以後刪掉召喚夜這片,也有跟老闆說這片不要
 結果他還是送過來了XDDDDDw)
 聽阿影說wii版的BASARA2英雄外傳跟PS2的沒什麼差別
 有點點點小失望:3

 不過元親等我,我假日就來用Wii搖桿舞動你XDv v v
 
。左眼痛了一個禮拜了,很想戴著眼罩上班耶:D...
 
。欸黑v 阿元送我情人節卡片,拿來當閃光卡使用w(閃光技能等級提升)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到85度C應徵了,當時是晚班的小兒子收我的履歷表滴w
 近看180發現他是大美人,近看小兒子發現他有黑眼圈....。(←這不是重點)
 後來上課跟穎子傳紙條很happy,開學真棒(我們是下課傳啦,很乖的oWo)
 
諾:
  85 ok的話,以後請你喝鼻血拿鐵:D(L) ←(噁!)
 
穎:
  如果跟店長見了面記得叫他把180還來(喂)(夠了!!)
 


 姆嘿,一想到以後早班如果有跟眼鏡媽媽排在一起就想馬上去收購大批蒙汗藥:D

(喂)
 
 
 總之,可以先想好要怎麼稱呼他們,
 總不能直接稱呼他們爸爸媽媽吧!!
 
 所以,
 眼鏡媽媽要稱呼→メガネ(眼鏡)前輩
 眼鏡爸爸要稱呼→アニキ(兄貴)前輩(咦)
 二兒子(髮)→ 小金前輩:D
 小兒子(髮)→ 小黑前輩:D(喂)
 晚班的姊姊1號→ 小白兔姊姊 
 早班的姊姊1號→ 寶貝(不對!!!!)
 
 如果還能再提到180的話,現在要改稱呼店長夫人了v(被拖走)
 
 
。然後準備了諾子本穎子本準備跟穎子交換日記:D
 不過其實看看現在已經兩點了我卻還沒寫.....
 我相信剛傳來簡訊說他在看今天新買的漫畫的穎子也是還沒寫的啊啊o3o(被揍)
 
。總之,談好是21號離開花店
 今天詢問下來85度的時薪最低80起跳,
 比起臨時工讀生的80時薪我卻只有63
 我比個外傭都不知道廉價多少
 你他媽不過是一月份的加班費到現在還不肯給我真讓我覺得很不爽:D

 糙你娘的少給我到處跟別人講我要辭職的事情然後再利用他人的嘴巴私底下來稱讚我
 用這種方式挽回不了我啦,少偽善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