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複雜....
嗚嗚
 
 
我翹班了啊啊啊啊啊(掩面淚奔)
 
 
 
 
因為每日晴天太好看了所以早上就窩回被子繼續看
回神過來已經全部食玩了。
 
 
 
對不起那個是藉口。
 
已經完全是劣質個性的其中一部分了...
我不想要這樣啊啊啊啊啊(抱頭)
 
像我這種人應該是錯第一遍就會覺得錯第二遍第三遍也無所謂了吧。
 
 
 
這次不想反省,沒辦法接受的事情沒辦法接受
我又不是那種可以耍任性的年紀了,
 
 
任務執行失敗啊....oyz
 
 
 
 
更糟的是,我明天也不想上班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