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是不想睡覺所以跑去拍拍家抓問卷了oWo

 

1. 點六個人
Aki








(告非超過六個了好不好冏!!!!!!)
 
2.姓什麼。
跟「黑執事中裡面那個瞇瞇眼中國人的姓」一樣。
 
3.你多大了。
比螞蟻還大一點點。(諾子是螞蟻的遠親)
 
4.職業。
還在補學歷的學生;
已經提出請辭正在找下一份工作的癡漢。 
 
5.興趣。
目前可能是抓問卷來玩吧。
 
看漫畫畫圖睡覺玩玩電動都有,
不過好像常常都是時段性的。
 
6.喜歡的異性。
賢慧體貼溫柔的 
 
7.有什麼特長?
之前請穎子給個意見,該在履歷表上的「專長」中填什麼
穎子說我很會打掃.......
 
8.持有什麼。
對兒子滿滿的愛
元親戰極像模型
剛敗回來的每日晴天整套
剛租回來的激H-BL漫...(.......)
 
9.煩惱。
很多,比如說活著幹麻啦,或是該怎麼繼續活下去之類的 
 
不過比較實際一點的是這近八萬的學費該怎麼辦
升學的事情,工作的事情,出本的事情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不太喜吃歡蝦子,不敢吃絲瓜、蚵仔
沒有特別喜歡的食物
 
11.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灝灝,把拔愛你。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大家都是好人。
 
(隨便敷衍過去冏!?)
 
[附卷]
1選種顔色比喩傳卷給你的人。
雖然是自行索取過來的,
不過我還是寫阿拍了唷o3o 
 
綠色吧,因為想到阿拍就想到海式先生。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
老鷹?
 
(為何是問號!!?)
 
3再用食物比喩一下。
茶碗蒸吧...(え?)
 
不然就是茶泡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冏)
 
4用顔色比喩即將接棒的六人。
Aki 紅色
智 水藍
蘭 黑色
穎 白色
啞 橘色(因為看到橘色就會想到啞謎呀...)
薰 紫
凜 紅色(紅色香菇很可愛)
玥 湖泊綠/藍
蝦 白色
喵 白色、粉紅色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目前正在思考活下去的意義跟目標。
 
曾經有人說我是沒勇氣自殺的人,
不過我想,我只是不想重蹈覆轍罷了
 
我已經不是那種無須對自己負責的小孩子了。
或許傷痕只是證明給自己看,
曾經活著,曾經死過。
 
當然,總有一天,
我真的想死的話,就算用上自殺的方式結束自己性命也沒關係。
 
2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睡眠狀態
 

[我説]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現在的話,是羨慕的心情吧...。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軍歌!!
(不要問我哪一首我不知道XDDD)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病棟
 
2想成為什麼。
院長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一切重來那又如何呢...
 
如果能帶有現在的心情跟記憶回到過去才有意義吧。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二代佐羅:那我活著幹什麼呢....
二代院長:那你快去死吧。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灝(一臉認真)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我比較喜歡我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