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馬上就要結束了。
四月就要來了。
四月過去以後,我又要大一歲了;
同時也要面對.........那個好可怕的考試了。(顫)
 
 
不知不覺,回到台灣,就這樣過去了七個月,準備進入第八個月。
我這八個月以來到底收穫到了什麼,失去過了什麼,學習到了什麼呢?
 
如果我現在人依然停留在那個只有「表面時空」在轉動的地方,
那麼今天的我,是不是....就不會愛上いのり了呢!!!!?
 
回台灣真好,我愛死いのり了!!!
(告非這就是你這八個月以來的心得嗎囧!!?)
 
噗嘿嘿嘿...
首先報告1,我電腦的網路沒辦法連線了,疑似中毒。
所以現在都懶得去開電腦...何況是電繪咧...(摳屁股)
 
報告2,跟啞謎聊過天後又因為Ruu大人的影響
所以開始嘗試色鉛筆上色,有點「初心者的心得」的感覺(何)
總之就是現在手繪已經有點上癮的說-3- ----
因為沒去開電腦都窩在床上看野打(拼死的回顧再看回顧再看)
想畫圖時就直接在床上畫圖(這是我從小到大的習慣,會產生一大堆橡皮擦屑在床上唷
 
報告3,以後いのり是我家的了。
當然我也是無私心的、真誠的祝福豬虎豬這個配對。
然後豬里好像很喜歡明美的樣子...這點讓我很頭痛不過也讓我覺得豬里更可愛了ˇ
後來想一想,我應該當時是看過21集之後才完整的被いのり煞到吧。
いのり---いのり---いのり----ˇ(樂)
繼能給予我心靈治癒的眼鏡媽媽後,超天然野生児いのり補上位置了ˇ
因為現在沒在工作也沒跟穎子約會的關係白天都不會到85C了
所以已經好久好久(也才一個月)沒聽到媽媽的聲音了...
 
不過癡漢也就是這樣的生物啊----
只要內心的缺口填滿以後就可以對著二次元的妄想生物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某方面來看,卻也是個蠻可悲的生物)  
 
筆記本開始每頁每頁都是滿滿的豬里了,我也是每夜每夜過著滿滿的豬里的日子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