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月04日修正
按慣例都會縮小圖這樣,點圖放大
 
孩子的媽對不起我對那條圍巾特有印象造成妳覺得跟服裝不搭的話請打我Oyz
孩子的媽我英文有拼錯嗎?有錯要告訴我喔Oyz
孩子的媽我忘記孩子的瞳色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Oyz
孩子的媽我好想妳喔喔喔喔喔T////3T.......!!!
 
 
明明都是捲毛加獨眼,可是MINI就是畫的比較順
為何咧XDDD(其實MINI的順手度已經跟院長一樣高了)
不過相較起來MINI的頭髮較蓬較捲,實際上我平時畫的MINI就是這個樣子o3o
弗諾我就不太敢畫得跟MINI一樣了,則是試著畫得柔順一點(儘管看不出來)
感覺像是高級羊毛那樣好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