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跟我只是衝著吳國心想完了一個屬於我與小公主的夢(沒那種東西)
而且還考慮到我只有考完試後才能報的最後一個課程甚至是到時如果已經開始工作了該怎麼辦等等等等的...
 
 
 
我現在只想說,
 
我....... 
 
 
 
 
 
 
 
 

 
因為今天用掉身上僅剩的財產跟編輯大人一起去仁O醫院。
 
儘管如此... 今天的我是幸運的,我覺得今天有跟尋穎一起去的我是受天父眷顧的。
因為我碰到了那個美人媽媽啊啊啊啊啊 (激)
 

*個人私心擅自美化了120%,對不起。
 
當下就是一整個歐買尬、完全不敢相信眼睛看到的景象是否真實。
我馬上拉住編輯大人「等、等一下,是那、那個、85度的.......」天啊我的天啊是便服是便服!
喔喔喔喔那個唇漂亮、好像東方月老師才畫得出來的唇啊啊啊!!
 
「請、請問....」
搭訕吧搭訕吧
上吧上吧最強癡漢上吧上吧上吧
 
 
 
 
 
啊啊---------------------
四目相交了!!
 
 
啊啊---------------------------------- 
我感覺我好像升天了..........................

 
 
 
 
 
然後我就直接掛急診了,
因為失血過多所以被推去掛血袋,真的(咦)
 
 
 
就這樣他搭電梯上樓了啊啊啊---我也只能抱著編輯大人大哭(?)
 
沒辦法,他根本不認識我啦-------oyz
後來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就沒時間為了去看他而買飲料了...(這種消費者才是最恐怖的?)
因為美人是早班的緣故,所以晚上上下課的時候不會碰到他。
 
雖然最近因為跟編輯大人討論事情都會到85度,
不過當我開始覺得美人的聲音不再吸引我沒辦法繼續治癒我的時候,
就連著好幾天沒看到他了。
 
「好幾天沒看到媽媽了,不知道他是被調到我家那邊的新分店還是辭職了?」
記得沒有前兩天才跟編輯大人講到的這個話題。
因為當初180美人是在我終於在面對面的近看之下才發覺他的美麗沒多久後辭職的,
如果現在又失去一個美人媽媽我真的沒辦法再度抱著喜悅的心情踏入那間85啊...
不過還好他只是因為要到醫院所以請假啊----
 
 
回想起來,發現他(廣播時)的聲音可以治癒我,根本是很突然的事情
因為在那之前我們還因為偷帶外食進來(可是還是不敢吃啊)
然後我開玩笑的畫了諾子被店員拎起來丟出去的塗鴉
當時想都沒想太多的畫下的那個店員就是美人啊。
 
後來我們也討論過好幾次我到底是怎麼萌上美人的,但是答案無解XD
只能說很奇妙吧,就像編輯大人對於復健科中的某位好青年,
他們對於我們兩個而言根本是不可能成為戀人的那種關係而放在心裡的人,
如果說是對於寵物那種「你好棒啊、最喜歡你了(大心)」還比較貼近(何)
就我而言,只想對他說:「先生你好,能否創立一個愛慕你的宗教?」
他在我心中根本不能當偶像來愛戴,而是神啊、是神啊!!
 
而也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思考了,
我是完完全全不想認識私底下的美人,雖然是很想認識衣衫底下的美人啦.........
為了不要讓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幻滅,
光是想到如果他私底下會抽菸或是啥不良嗜好那我真的會想自殺
所以就請容許我85的某個角落裡繼續偷窺他吧.......(滅)
 
是說會從眼鏡媽媽這個暱稱變成美人呢,
只是單純因為現在早晚班的人大部分都被換掉了oyz
好好的一個(妄想)家庭被拆散了啊啊Q_O.....
儘管眼鏡爸爸還健在(咦),但是我實在是不喜歡他....
只要沒好感或是特殊定位(例如7-11的魔王大哥)
比我高很多的人我都很討厭=3=(喂)
因為對那種高至低的視線很敏感......(雞皮)
 
所以我就是想叫他美人啦美人啦XD
再怎麼說癡漢也是有少女心的啊-----(屁)
我有(偷拍)他的照片啦,好奇想知道美人的外貌的話私底下跟我講XDDDD
 


所以啦,雖然現在知道了美人白天會出沒在仁O醫院的時候是真的巴不得每天去醫院堵人(?)
但是啊.........
 
 
 
 
 
也不方便這樣一直跟編輯大人借錢,
更不好意思跟編輯大人的好人表哥碰面(因為他都說要請客啦(跺腳哭))
所以... 我還是勤奮一點的畫圖跟找工作吧(泣)
 
本來只是想提一下因為在醫院碰到美人所以很開心,
沒想到一發作起來就那麼一長串........
 
 
 

 
 

受某個日站的影響,如果我以後改走這種畫風,......不管怎麼樣,請原諒我o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