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I過期後就只能這樣畫了...
沒辦法儲存就算了,是說我根本完全不相信自己的電腦啊啊啊oyz...
又不是這個月才開始接觸它們的,電腦們跟繪圖軟體們的性子我似乎都已經很了解了呢
說真的這樣爆肝不如用沒事的白天來畫oyz...(揉揉我的肝...)
 
 
最滿意的是那個簽名!(巴)
這張上色突然覺得超不順,是因為看著こけし樣的圖片的關係嗎-----
第一次有這樣的想法,好想開PAINTER來用唷T3T-----
 
所以到底是誰教小公主喝酒的啊?
周泰你酒力不如小公主當然不可能是你啦~~~
是國王陛下還是王子殿?我覺得國王的影響比較大嘎---因為他也是個大酒桶。
 
我畫的小公主都感覺好年輕喔,我快哭了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