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性俗辣或者是犯賤的我,
就是絕對不會在朋友面前斥責對方的不是,(*)
只限定在朋友關係的期間。
當我選擇沉默時,
我也不清楚我是在掙扎,還是在忍耐。
 
當這層關係消失掉前,
當這層關係消失掉時,
/我仍心甘情願的被你騎著,為自己替你辯解。
/你在我眼裡將什麼都不是。
 
*:這種經營友情的方式我不給予什麼對與錯的評論,
  我總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
 

以上心情整理,好面對明天新的一天。(官腔)
 
昨天父親離開台中了,人在台北準備明天回大陸。
今天還沒出門前心情就有點像是浮在空中的感覺,
騎著單車出門,一味望著天,什麼都不想去思考,去煩惱。
 
沒什麼理由的選了在85歇息,想找回平時的心情。
沒什麼理由的突然想去旅行,想到一個沒有半個認識的人的地方去。
 
到家,飯吃不怎麼下,
想哭的時候不必說,
還是默默地低下了兩滴。
 
本以為長年來已習慣離別。
我不需要安慰,但是
 
感謝啞謎。
 
 
 

今日收穫
/漫畫【Milk Man】 作者:南國ばなな(搞笑推薦!)
/85的粗吸管!(第一次拿到!)
/護甲油&銀色指甲油
/五本聖嚴法師的結緣小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