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慶院長祭----- 正式開始這樣。(咦)
 

這一篇大家都很崩壞。
 
因為這個祭典大家都全裸演出,
佐羅便這麼說了:「拍A片哪需要穿衣服呀...?」(溫柔調)
 
幹,他是第一個脫光的。
 
 
 

因為一些原因變成了魔子 x 院長(工口畫面所以沒辦法貼上來請見諒)
在院長嬌喘的時候佐羅太興奮了所以又脫了一次衣服。
 
本來以為他會拿刀幹掉魔子的。
 
 
慢著,神奇啞謎畫出了脫衣後再脫一次變成脫皮的佐羅!!(太噁心了所以沒辦法貼上來請見諒)
 
 
 
噁心的佐羅太爆了,院長哭著逃逸:「我死也不讓你碰!!」
 
真的太噁心了讓雷阿葬一時想說獵奇本就這樣畫這樣出吧,
結果神奇啞謎列出了下列販售預計表:
售出→1 本
購者→啞謎
殘存→499 本

 
所以雷阿葬就麻煩神奇啞謎用500本的價錢買下了那唯一售出的一本,
神奇啞謎一邊吐火一邊跺腳摧毀城市的說:「我要跟你絕交----!!」
 
 
雷阿葬為了安撫酷斯拉化的神奇啞謎所以將錯全都推到噁心佐羅身上,
結果MSN就這樣當了。
 
 
 

噁心佐羅這股令人感到恐懼的力量
也他獲得了爆爆王的稱號。(為何啊!!!)
 
現在,噁心佐羅很神氣的這麼說著:
「我是爆爆王---!!」
 

 
 
不過我們都忘了一個角色---------
 
 

 
神氣沒多久的爆爆王佐羅就這麼領便當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END~ 
 
 
 
幕後花絮:
 

*啞謎繪
 
 
放心吧院長,只要你腿開開誰都可以上的
大導演是我(了不起!),所以我說的算。(了不起!)
 

 
接著第二部大作是【棒棒王】。(注:工口片)
 
 
 
院長飾演到處剪人家棒棒(消音)的兇手。
 

 
 
 
 
一次終於碰上了棒棒王(佐羅飾演),然後被棒棒了(消音)
(以上,故事大綱與影片截圖。)
 
 
 
精采大作-- 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