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選「進修深造」感覺很欠扁不過這真的是事實啊!)

這構圖其實我想畫在院長或是席爾身上
前者因為很適合後者因為他自己想穿(...........)

不用多說看就知道,我的上色又敗了
服裝那邊我不想煩惱太多所以就丟著了oyz
背景因為SAI用大型筆刷就會LAG所以我也打混摸魚過去了oyz

線條很糟這一點從來沒改變過。


 



最滿意的上色是屁股哦呼呼(擦口水)





畫這張圖的時候我就有個念頭
當我把這個念頭說出來的時候似乎嚇壞了一樣待在客廳的小弟。


※警告
 沒辦法接受心肝寶貝小獄寺被欺悔(?)的請勿入內※





















...........很適合不是嗎!?

這感覺很不錯對不對!?

獄寺都咿呀咿呀的呻吟了更加性感了對不對!?

細嫩光滑的小屁屁就這樣燙出一個疤實在讓人好心疼

但是還是會讓人很興奮對不對對不對?



(為了讓本站能長久營運所以還是得強制終止了)

單單只是局部的不同讓我感覺好像H-GAME的CG(咳咳)

總之、
需要幫助的時候請大喊一聲:

「阿山超人~助けで~~~~」




當然只有人妻獄寺喊才有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