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分鏡中----
現在的分鏡練習內容是病棟的聖誕節
 
可惡----- 院長好性感ˇ(咦)
 
 
分鏡比我想像中的還難啊冏
劇情片段在腦海中非常流暢(我是靠妄想為生存動力的癡漢嘛)
可是筆下分鏡的格子卻總是不協調的玩小圈圈跟大圈圈的排擠(什麼跟什麼?)
 
然後真的真的,不是藉口也不是我在騙人
筆真的爛掉了啦Oyz...
不過抱怨那麼多次也沒辦法把他修好
12月份的薪水下來就要去買數位版了,真的拖不得了冏
 
 
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了,我又該睡了XDDDD
整天工作下來就是九個小時然後加晚上上課到10點到家吧。
如果假日加班就連續做12小時啦OYZ!!
老闆娘你越來越狠心,剛開始你還說怕我會太累讓我調晚班不是嗎!?
現在怎麼是從早到晚的啦QAQ(噴淚)
 
 
另外還請各位朋友原諒,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都在忙課業
所以我也知道不該去打擾你們、害你們分心
更不想影響到你們的心情。
 
這方面也希望你們能多體會一點我的感受,
真的是很想跟你們,像以前一樣的聊天。
現在難得能碰上,但是這樣的回應跟那樣的回應
讓我有點不知道該用什麼理由繼續開著MSN;
就是有點落寞吧,有點寂寞。
為了不讓這種情緒影響到你們,使你們心煩
我想就暫時的收收心,
因為我現在的狀況也是希望儘可能的別再因為情緒影響到生理
我也沒辦法分心了,
很疲倦。
 
很想倒下。
 
 
 
消極的情緒不能再囤積了,
但是偏偏朋友方面的情感最容易影響我的情緒。
直到修羅有一個段落吧
或是拿到一個讓我能好好休息的連假;
其他時間我開電腦除了晃晃網站抓抓音樂或是打篇近況日誌以外
就是趕稿嚕。
意思就是說我希望自己有意志力斷掉MSN啦Oyz...
 
 
那麼,明年再見嚕
真的有急事可以在這邊或是電話聯絡我開MSN,
 
希望你們聖誕快樂&新春快樂,有個美好的新年。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最愛你們了XD
(找機會一定要請你們吃飯啊啊啊~~) ←說到做到唷 
 
 
PS.萬聖節之後的賀圖(包括部分友人生日賀圖)我會補的
   還有之前答應過的東西我都會努力完成它們

   至少本子出來前我會拼死撐著不讓自己倒下的ˋ3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