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蘭的《ACG 問卷》ˇ

1. 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2. 請務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部落格填寫

(雷伊諾:第二條原本打錯「請必秉持...」,這差好多耶....)



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目前目前喔!?
野打裡面的牛尾老鼠津蛇神黑豹大麻學長(笑)豬里學長獅子喘學長司馬明美彆角辰羊谷星子(沒這人!)村中兄弟偽劍心白雪教練雖然是配角但是眼鏡好萌的一宮學長還有穎子很喜歡很崇拜所以被稱作大哥的大舅子。
 
(媽啦你寫太多了吧!?而且不要亂用綽號別人會看不懂啦囧!!) 
 
  
點名:






穎 
 (你又破表了囧!!!!) 
 
Q1.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嗯哼哼~你要陪我去廁所嗎?我怕怕~~
今年是該讀大學的年紀了啦~範圍是6~66你們猜一個 ̄D ̄ˇ(被巴)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所謂的陷陷陷陷入是......
我都沒在看電視但卻依然喜歡某些動畫漫畫這樣算嗎?
  
那就...從我升國中以後因為喜歡網球而跑去看網球王子開始算起好了?
(不過現在也沒在看網球了...因為都沒在開電視 ̄︺ ̄)
 
Q3. 你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眼鏡控(推眼鏡)
叔控、大腿控、總受控、金髮控、隱性蘿莉控
  
其種族繁多不備記載。
 
Q4. 你具有腐或宅的基因嗎?
  
有,雖然我已經轉職當宅系癡漢了,
不過其腐之血液依然存在體內並且流動著,
看到一中街有男孩子x男孩子手牽手叔叔我都好羨慕也興奮啊 ̄D ̄~
 
Q5. 你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會,目前跟穎子策劃合創野打30題,啡啡啡啡
最滿意的二次創作是兄弟向的忍者龜,啡啡啡啡...(慢著)
  
Q6.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最遊記

 把我拖進腐道害我永不得回頭的動漫啊...
>>庫洛魔法使
 記得我還讀小學的時候很喜歡這部少女卡通(我還是有在看七龍珠的啦...)
 也是因為這個動漫讓我認識並且喜歡上CLAMP大姊們的作品。
>>網球王子
 啊...騙得我好慘...我還是去迷戀我的納達爾比較實際...(←所以你要要追到球賽現場才算實際唷ˇ)
>>封神演義
這是我收集的第一部長篇漫畫。(雖然現在全部不在身邊)
>>野球長打王
超低級的我愛死了、媽媽!!
  
  
>>5-獵人(作者的拖稿程度實在是讓我印象很深刻)
阿蘭,我笑了
 
Q7.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蟲師

真的真的,+1+1
這部讚到爆了>3<!!!
雖然我現在還是沒去翻他們的漫畫。
 
>>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

這才叫有深度的動畫好咩 ̄ˇ ̄?
 
>>銀魂

請勿邊吃東西邊觀賞此動畫,你會噴死or噎死。
 
>>Chevalier
這部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的經典之作。
 
>>日和(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
推薦原因不說了請自行親身體驗XDD
  
Q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三部機器人動畫或漫畫。 
 
機器人...?這個問題還真特別幫某些ACG迷準備的啊XDDDD
 
鐵、鐵巨人...?(被巴)
對、對不起!!我不是那麼有在研究或是著迷這方面的ACG oyz!!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Chevalier

雖然我心愛的杜蘭大人最後用那樣的方式死掉了,可是我還是...還是...(啜泣)
 
>>蟲師

會讓你哭喔,哭喔。(什麼)
 
Q10. 請寫出你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銀魂
灌籃高手?
蠟筆小新的劇場版...?(慢著)
 
對不起我想不到OYZ...
 
Q11.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阿蘭列到三個我想講的,所以保留。
>>火影忍者
>>REBORN!家庭教師
>>網球王子

  
第一個完全沒內容,汙辱真正的傳統的忍者文化。
我批評了動漫但是我無意與其粉斯爭執,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熱愛的事物並且追求的權力。
 
第二個紅的莫名其妙囧a
 
第三個,到後面不就已經是網球版的七龍珠了嗎?
喂,許斐先生,你會被告喔?
 
>>接著列?
鋼鐵三國志吧...我也很不敢相信我會看這部動畫
不過內容真的太扯了,其實我完全是衝著對三國的熱愛才去看這部動畫的啦OYZ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蘭)
>>推理之絆
阿嘿---我算挺喜歡這部動漫的說,但是動畫結局真的給它有點扯OYZ
我蠻喜歡卡諾恩的說 ̄ˇ ̄
>>七海遊龍
因為當初日本播出的時候沒有畫完動畫,所以台灣更不可能看到結局了這樣OYZ
日本都是一週一週的放送動漫,所以以台灣這種播動畫的速度才會來不及=3=
  
 
我希望能再看到青山老師的九龍珠(漫畫:城市風雲兒
還有靈異獵人,真的超懷念,小時後我很喜歡這部動畫的說w
還有一部台灣可能沒播的動畫?漫畫是半龍少女,我也很喜歡這個作品的說...
會知道他歷史悠久因為動畫中他露點不打馬賽克,就正是那個時期的動畫。
(色情動畫就會打了啦) 
 
Q13. 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蘭)
1-月の繭 by 奥井亜紀(Turn-A Gundam)
真的有經典到XDDDDDD!!!
  
我的話嘛嘛、憑印象了囧>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有人敢說不經典嗎XDDD
 
>>隣のトトロ (隣のトトロ)

有人敢說它不經典嗎?嘛ˇ(被巴)
  
>>月光花 (Black Jack)
自以為很經典...噗(毆)
可是這首真的很讚不是嗎T3T
 
>>The forth avenue cafe (るろうに剣心 -ED4)
>>雪のツバサ (銀魂)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我沒在追也沒在看了耶T_T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我一直很想看野打TV化...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OYZ
聽說西洋古董洋菓子店會在今年七月推出動畫!!期待著喔喔喔!!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可以填HGAME嗎?(被拖走)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鬼畜眼鏡
絕對服從命令
咎狗之血
 
 
................喂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Rurutia
ビートまりお
asaki
 
還有很多東方裡面的同人團體...不過可惜我不是很清楚。
(慢著你已經多列兩位了知道的你還想繼續列嗎囧)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男女最多各十名。
 
 
男:
諏訪部順一
石田彰
三木真一郎
關智一
 
女:
齋賀みつき
朴璐美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或動畫歌手。
 
Rurutia
諏訪部順一
三木真一郎
齋賀みつき
朴璐美
  
只能填比較算正職的吧?...真的想不到只好拿上一題來湊最後三位了。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我會很壓抑,然後用力打滾或是自我陶醉式亂扭的之類的......(什麼?)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請寫出。
 
>>BeForU
我覺得她們的歌曲都很有特色,很high XD!
 
>>eufonius
Narcissu二代主題曲的演唱者。
  
>>ビートまりお
我很喜歡他的聲音!
 
>>Team.ねこかん[猫]
貓罐樣也是超利害的,我真的很希望生在日本,
這樣才買得到他同人方式販賣的專輯啊!!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我、我不太喜歡看小說.....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嗎?
 
漫畫有,模型公仔的話就看有沒有那個愛了
(阿不就拿四分之一的薪水去買元親戰極像過咩....XD)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或FF等同人販售會?
 
沒辦法定期啦XDDDD!!
 
Q26. 有COSPLAY的經驗嗎?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沒有 ̄D ̄.... 向來低調的我怎麼可能會去玩角色扮演呢....(淚)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煩惱的事情是?
 
 
為何我喜歡的動漫都好冷門咧ˇ真煩惱ˇˇ(超欠揍!!)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錢包縮小的很快,哈哈哈哈哈.....(倒)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お前はもう死んでいる!」...夠有說服力吧 ̄D ̄?
「絶望した!人生に絶望した! 」...耶嘿真絕望ˇ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夥伴們大喊的話吧!
 
你們再囂張一點嘛...(燦笑)
咦!!... 我拿錯演講稿了囧!!對不起!!!
  
一、一起加油吧阿哈哈哈囧>....(被蓋布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