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早就開了作業這個分類,不過每個禮拜的作品都不是很理想所以沒貼上來
加上上一次的yahxx空間自爆事件,我的作業就完完全全拿不回來了嗚呼呼ˇ
(ps 之前貼過的鳥鳥是第一堂課的作業唷oWo)
 
 
這禮拜正式開始畫人像了,比起風景我比較擅長畫這個啦Oyz
剩下兩堂課的樣子,因為是整天班所以感覺真的過得很快,
人家不想跟老師分開啦,我怕下一個老師沒有東方月老師那麼受氣可愛活潑又KUSO。

我的輔導老師人也很好唷,沒有她幫忙的話,我根本沒辦法去上課。
比起服務態度這樣的好的老師,我想碎碎唸一下
台中技術學院三民分站那間裡面有個短髮妝很濃的輔導老師,
明明是我有事情問她,
她對我不理不採反而跑去跟其他學生講話,根本把我丟在一邊當空氣,
如果知道她名字在課堂結束後的問卷調查我會檢舉她這種態度惡劣的老師。
  
 
當然,
基礎班讀完以後要繼續重修進階班,喵呼呼ˇ
 
 
 
講到這次作業,老師給了木村拓哉的照片給我們參考
「為何是木村拓哉咧,不能選擇想畫山下智久或是瀧澤秀明嗎~」 
對於這個安靜的班,我覺得我的話好像是最多的。其實我比較喜歡龜梨美人。
 
「因為他們太美型了比較難畫。」
老師說,女孩子比男孩子難畫.... 就骨架而言的確啦,因為我畫男人畫慣了
但是女孩子我還是盡量不走萌系不然就算我畫三年還是一樣不會進步。
可是老師我覺得木村拓哉也是受耶,
你不能因為他演過幻翼大王跟拍過嘎雌逼就說他沒資格跟瀧澤山下龜梨比美呀。
(人家也沒這樣說過啊囧!!!)
 
 
總之,我們這班女孩子比較多,老師也就很順口的說:
「要怎麼畫都可以唷~把他當成你未來的老公來畫會畫的比較開心~」
 
我思考了一下,其實我是想畫院長的。

我是想畫院長的。
(這是個秘密設定,佐羅之所以誕生是代替我來推倒院長的。)

 
 
 
 
但是我還是調了白色筆刷撇出頭髮線條順便加上了紫色眼罩
 

 
(怎麼每次在貼上BLOG的時候都覺得特別大。)
 
 
「嗯?他好眼熟。」老師看到以後這麼說。
這是難怪啦,
元親不是主角所以大家很難注意到他,除非是玩過英雄外傳會對他印象比較深一點。
 
「我老公,長曾我部元親。」
 
「.....................吭?」(咦老師哪有發出這種聲音囧!)
 
「....對不起我開玩笑的。」就真的我老公咩T ^ T
 
「你家有PS2?」豈只PS2,我連Wii都有啊-w-
 
「嗯啊可是我不常玩嘿嘿嘿...」因為我的目光永遠在電腦螢幕上。
 
 
 
在這張彩色作業之前老師是讓我們先練習強調光影的黑白作業
(model一樣是男明星的樣子,我不認識。
 應該是說,老師沒說第二份作業是木村拓哉之前,我也絕對不會知道他是木村拓哉。)

不過那張作業因為我後來很無聊所以繼續加工成有膚色的黑白圖了.....
蠻詭異的,不太想貼上來。
 
大家真的都很認真的在畫啊,
只有我會喜歡把人物改成金髮的重裝騎兵大叔或是長曾我部元親....
還有在莫內的臨摹風景圖中加入一些甲冑騎士甲冑馬等等......
 
當然,受老師會在示範的時候把人物惡搞成小李(By 火影忍者)、
讓小鳥抽煙跟被迫cos成魯夫索隆綜合體、在莫內風景圖中加入海綿寶寶派大星等等的行為,
有些畫太悶或是本身就有kuso底子與天份的學生就開始蠢蠢欲動了.....
 
 
 

 
因為家裡電腦跑不動的關係,學校電腦畫圖比較順所以在家都是畫鉛筆手稿比較多,
所以最近也就沒什麼在貼圖了~
考慮買掃描機的說oWo
 
 




下午四點後記:
後來跟承辦老師聯繫之後發現了一通未接來電,
當下正思考是不是該回電的時候螢幕上又顯示了這個號碼。
 
原來是聯成的老師打來的。
聽聲音應該是當初幫我拍照的男老師,
因為個人資料中輔導老師的照片那邊讓我有點認不出來
所以不確定這位男老師是不是我三民分校的輔導老師。
 
因為後來二話不說的說投訴就決定投訴,
所以男老師打電話過來了解整件事情的經過。
 
不好的老師就算了,
但是好的老師真的是會好到讓你很感動呢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