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篇,好像是在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就打好的。
不過因為答案回得有點沉重所以一直沒有發表上來,
這次二次修正,發表上來。
 



規則:
一 被點到的名字要在自己的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6個人,列出其他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6個人的空間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 這6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1.覺得最享受的事情是什麼?
畫著心愛的事物時的心情。
  
2.你的人生目標是甚麼?
成為繪圖界的工口大師~ 
 
3. 當你住台北這該死的地方身上只剩2000塊可是還要活20天的時候想回家又沒錢坐車...你要怎麼過?
這題出題者好像很痛恨台北這塊地囧...
 
就...挑野狗少一點的公園將就一下吧。(喂)
唉唉...諸多不便,很想去參加阿凜的畢展耶....
更擔心CWT台北場不方便參展....
 
4.最痛恨的事情?
人類,限定。
 
5.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什麼?
存在感... 但一直都是很自作多情的在安慰自己。
不然,我不太可能繼續保持現在的狀態活下去吧。
 
6.最近最困惑的事情是什麼?
前陣子煩惱的事情差不多都解決了。
 
嗯....
在想星期天會不會被老師們請過去解決我投訴態度惡劣的老師的事情。
想到這點就擔心計畫會被打亂了,
我當天想找東方月老師一起吃飯的啊啊啊...
可能會為了迴避那些輔導老師提早溜出去吧。
 
7.如果我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你怎麼對我?
論事就事,但我多少還是會將「你是我朋友」放在第一位來看待你所做的事情。
 
不至於完全得不到我的原諒,我是那種氣消就沒事的人。
當然也是有些例外,純粹是那些人做人太失敗、不知反省、意氣用事。
 
8.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呢?
發自內心真正為對方著想並且給予幫助,
不是對對方好只是為了貪圖對方利益。
 
9.我給你是什麼感覺?
可以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咦)、一起逛街、一起歡笑、一起妄想、一起噁心的好朋友。
 
給穎子的話:
加油,要成為總攻大叔唷。
 
10.你對男(女)朋友說的承諾如果做不到時會怎麼辦?
沒關係,我不會... 因為這些從一開始就不抱任何希望的事情動搖的。
 
11.遇到你愛的人,你會有什麼行動?一定是要有動作的.
呃、你是說豬里還是元親還是院長啊??(喂)
 
豬里就是直接騎上去
元親也是直接騎上去
院長當然也是直接騎......
(對不起我花痴了Oyz)
 
12.喜歡上有另一半的人,你會怎樣?
逮到機會就趁虛而入或是橫刀奪愛(好過分的人)
 
13.當你家人遇到困境,你可以選擇不管或是幫忙,但是幫忙一定會承擔許多壓力,來自生活、金錢,那你會怎麼做?
盡心盡力就好,當然他們也不能太得寸進尺啦....
 
14.你的親愛的是誰?
兒子
 
15.你是怎麼看待曖昧的?能夠接受這種關係?
既然只是曖昧而已,無須想太多。
當然該講清楚的時候還是要講清楚。
 
16.當爸爸媽媽不同意你和你愛的人在一起,這時你會怎麼辦?
兩邊迎合不如兩邊放手來得輕鬆。
 
我不願傷害你們,你們也別妄想傷害我。
 
17.朋友在你的心裡是什麼樣的一種存在?
很重要的存在。
 
18.你理想中的未來生活狀態是怎樣的?
靠著美術設計過日子... 雖然有點難實現
不過我會加油的,畢竟我是一事無成的廢人嘛(笑)
 
19.若干年後你還會想起我嗎?
會,這是男子漢的承諾。
 
20.現在最期待的是什麼事情?
成功的那一天到來。
 
第3題改成: 早餐跟宵夜哪個重要?
 
 
點名:自取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