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應該是第二堂,因為第一堂我請假跑去學車了:P
 
 


今天教的是逐格動畫,聽說上一節教的是補間動畫。
 
下面是課堂時的即時記錄XD
 (點選圖片可放大o3o)
 
 

智障XDDDD!!!!
有智障到,這樣的院長只會讓佐羅整個無力啊....XD
然後被老師誤會成我在做老奶奶了XDDDD!!!!
原來院長你的造型原型來自老奶奶XDDDDD
作者我感到好辛酸的同時又在心裡爆笑啊.....
  
.............不對啦!!!!
老師妳超沒禮貌了XDDDˇ
院長可是我家最紅牌的總受唷ˇˇ
 
 

看到現在這張東西我才發現原來我對小雞的架構完全不熟悉.____.
我對不起全天下的小雞oyz! (院長:難道你就沒有對不起我嗎o口q!?)
 

上色。
 
 
然後馬上用上了第一堂課我沒上到的補間動畫
院長雞雞雞雞雞就開始左右移動了。(大概是在閃躲佐羅的攻擊吧,我想。)
 
 

好多院長雞雞雞雞雞。
 
 
 
 

 
院長就是那麼出生的。(慢著)
 
 
 

 



我還特地重修了一下每個影格跟舞台大小然後匯出影片,
我還特地的跑去YOUTUBE申請帳號...
後來發現YOUTUBE根本不能上傳SWF冏!!!
院長破蛋動畫沒辦法丟上來分享了XDDDD  
 
自國中畢業後就沒再接觸FLASH這樣的東西了
本來還覺得早上的課實在很吃不消,而且才三小時
不過今天上了第一堂後才意外的發現學到蠻多東西的
而且老師也歪
說不上是大美女但是很有氣質也很幽默
我喜歡她的耳朵(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