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拍家拿來的問卷。
不過填寫人是夜璇樣的樣子:3
 
規則~
1. 點到一定要寫!
2. 必須點名~  最少1人 最多5人





 
3. 請寫實話
4. 不得回傳~
 
 
寫出填寫日期吧:20080325
 
寫出角色:阿雷
 
愛的動漫:野打、限殺、每日晴、佐藤君、雙面騎。
 
愛的ACG人物 :目前是いのり大好きDaˇ其他還有很多~
 
愛的食物:很多很多
 
愛的地方:自己房間(絕對自閉兒)、有氣氛能好好享受的場所
 
愛的口頭禪:啊啊啊~(老頭子呻吟聲)、你不覺得這個很爆嗎XD?、超爆的!(最近都很常用)
  
愛的顏色:灰藍黑白金
 
愛的水果:小番茄。用小番茄禮盒跟我求婚我會答應(咦)
 
愛的節目:沒在看電視...-D-
 
愛的書藉:很多耶
 
愛的店家:以前工作地點隔壁的早餐店、常光顧的早餐店、墊腳石、大部分的書店都喜歡w
 
愛的作詞人:咩?
 
愛的國家:日本、凡諦威(那是哪)
 
愛的髒字:BI!!(早已經自動消音了...)
 
愛的習慣:翹腿?
 
愛的星座:思考了一下,沒有。
 
愛的休息:睡覺,看漫畫的啦ˇ
 
愛的個性:體貼成熟溫柔,其實最愛的還是冷面笑匠啦~(咦)
 
愛的動物:熊熊嚕ˇ
 
討厭的動漫:劇情交代不清、沒內容、汙辱文化。
  
討厭的食物:絲瓜瓜ˇ過酸、過甜、過鹹的食物。(其實一點酸一點鹹都不太喜歡)
 
討厭的地方:髒亂的環境
 
討厭的口頭禪:FU(他媽英文給我去重修啦!)還有音調跟大陸人一樣呼高呼低不管講什麼都很刺耳。
 
討厭的顏色:令我不舒服的配色。
 
討厭的水果:好像沒有,不過不敢吃。(死過一次)
  
討厭的書籍:言情小說一類吧,還有完全自HIGH不肯清楚交代劇情或是其他角色。
 
討厭的店家:態度很差那種(斜眼)
 
討厭的作家:很多
  
討厭的作詞人:不太清楚
 
討厭的國家:不想講
  
討厭的髒字:糙你娘個屄。 大陸小孩很喜歡罵這個。
 
討厭的習慣:肢體上的過度騷擾,我會覺得你很不尊重我。不過視人而定:P
 
討厭的星座:不想講,理由我自己很清楚。
   
討厭的休息:藉口式的休息,要這樣你不如直接去死就可以得到永恆的休息了。
 
討厭的個性:很多
 
討厭的動物:毛毛蟲吧,之前工作時被嚇過很多次。還有非寵物性質的老鼠。
 
現在最愛的人是誰:いのり!每時每刻都想到他ˇ
 
給你一千萬美金,你會想做什麼:把學費繳清然後分些給父親、奶奶、叔叔,部分捐出去給慈善機構,部分捐給醫療幫助研究開發,部分雇用殺手去暗殺政客人物,剩下自己花。
 
理想的老公(老婆)是誰:闇野XDDD! 一直都是他,因為他太賢慧了XD
 
最近有什麼預定要買的東西嗎?:同人誌吧,我想。 
 
喜歡幫自家兒女做什麼風格的打扮?:RPG風或是貴族風吧:3
 
愛的聚會地點:85度
 
愛的家事跟討厭的家事:喜歡洗碗,不喜歡在大冬天手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